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沧州盐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8-25      来源:盐山人社局
【字体: 】              

沧州盐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公告

 

  为切实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结合我县实际,现就2017年就业见习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就业见习对象


  毕业两年内(2017届、2016届)、河北省户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可优先推荐见习岗位。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8月30日,地点:盐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就业促进股。咨询电话:6221778-8206或8207


  三、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时须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四、见习起止时间、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起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见习期间按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1380元/月)给予生活补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见习岗位


  2017年盐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表


  六、签订见习协议


  9月中旬,县人社局将组织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进行对接洽谈,通过双向选择后,双方签订《盐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


  盐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