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沧州任丘职教中心教师招聘2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1-18      来源:任丘市人事人才网站
【字体: 】              

  任丘市职教中心招聘合同制教师公告


  任丘地处环京津、环渤海、环白洋淀“三环”地带,紧邻雄安新区,综合实力一直稳居河北省十强县(市)前列,连续多次入围全国“百强”县(市)。任丘职教中心成立于1991年,是任丘市政府所属的事业单位,是国家级重点职教中心、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沧州市职教成教办学先进单位。学校设有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数控技术应用、航空服务等10多个专业。因学校建设和发展需要,现招聘合同制教师25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任丘职教中心2018年计划招聘合同制教师25名,学科分配如下: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体育2人、舞蹈1人、琴法2人、声乐1人、汽修2人、机械2人、计算机9人,专业要求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热爱职教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6日之后出生)。


  2.报考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学科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相应的中等职业学校、高级中学或以上级别的教师资格证,暂未完全通过相应教师资格证考试者也可报考,但须提供教师资格证笔试合格成绩,且在录用后两年内考取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关系。


  报考舞蹈、琴法、声乐、汽修、机械、计算机学科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相应的中等职业学校、高级中学或以上级别的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者也可报考,但须在录用后两年内考取,否则解除聘用关系。


  3.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及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


  4.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自2018年1月23日至29日,报考者在任丘职教中心网站(http://site.conac.cn/www/051120174/40992170/index.html)和任丘市人事人才网站(http://www.rqrsrc.gov.cn/)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填好后连同相关证件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rqzzlxh@163.com中。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学科。


  (二)资格审查


  1月30至1月31日,依据“报名登记表”确定考试人选,名单在任丘职教中心网站公示。


  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三)领取准考证


  2月1日,报考者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报名考务费100元。


  (四)考试


  1.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主要测试所报考学科的专业基础知识、教材教法、教育学、心理学基础理论等,采取闭卷形式,时间120分钟。


  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学科招聘人数 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选在任丘职教中心网站公布。


  (2)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教学基本素养、组织教学能力、职业理解能力、语言表达及交流能力等,采取说课方式进行,每人15分钟。面试分数现场公布。


  (3)分值设定。笔试、面试满分各100分,以4:6的比例计入总成绩,即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体育、舞蹈、琴法、声乐、汽修、机械、计算机学科考试分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


  (1)笔试。主要测试所报考学科的专业基础知识、教材教法、教育学、心理学基础理论等,采取闭卷形式,时间120分钟。


  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学科招聘人数 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选在任丘职教中心网站公布。


  (2)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试所报考学科的专业实践操作能力、专业素质等,采取技能操作方式进行,每人30分钟。


  (3)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教学基本素养、组织教学能力、职业理解能力、语言表达及交流能力等,采取说课方式进行,每人15分钟。面试分数现场公布。


  (4)分值设定。笔试、专业技能测试、面试满分各100分,以4:4:2的比例计入总成绩,即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20%。


  (五)公布初选名单


  2月5日,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在任丘职教中心网站公布。末位并列的,依次按学历(高者优先)、教师资格证(有者优先)、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和实际工作经历(长者优先)的顺序录取。


  (六)体检和资格复审


  初选人员的体检和资格复审由相关机构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因体检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不进行补录。体检、资格复审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任丘职教中心网站公示。公示期一周。


  (七)签订聘用协议


  聘用人员填写《教师聘用审批表》,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初次聘用期限为3年,试用期和聘用期内参照国办教师待遇,所需资金由任丘市财政拨付。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规违法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法律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 李校长:13582713259


  附件1:2018年任丘职教中心招聘合同制教师专业要求.doc


  附件2:任丘市职教中心合同制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河北任丘职教中心


  2018年1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