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沧州沧县职教中心招聘专业教师15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6-15      来源:沧县招聘网
【字体: 】              

  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沧县教育局关于沧县职教中心招聘教师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批准,决定为沧县职教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教师15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依据招聘条件和岗位名额,通过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学科及名额


  本次共招聘教师15名。其中:会计电算化教师6名,汽车应用与维修教师9名。


  三、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教育事业,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二)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三)没有犯罪记录和违法违纪行为,没有不良嗜好,没有不宜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其他原因。


  (四)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会计电算化教师要求持有高中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汽车应用与维修教师要求持有该专业中级及以上职业技能证书,对教师资格证暂不作要求,但聘用后须两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


  (六)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有就业报到证,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相同或相近。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考生在报名期限内登录沧县招聘网(cxzpks.com),注册成功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6月15日上午9:00至6月26日下午17:00。逾期报名窗口自动关闭。


  (三)资格审查:此项工作由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沧县教育局组织实施。资格审查采取现场确认的方式,审查无误后审核人员在报名表上签字并加盖公章。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并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打印报名表(报名表上手写考生信息无效),由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名表和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到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调配股(沧县政府院内西楼217房间)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为6月 20日至26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同时采集指纹信息。未经资格审查的网上报名信息按无效信息处理。


  (四)打印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请在考前三天内登录沧县招聘网自己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通过沧县招聘网发布)。


  (五)按照省物价局《关于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冀价行费函[2006]10号)规定,每人交纳考务费100元。


  (六)本次招聘,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一般应不低于1:2方可开考。达不到相应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五、考试


  考试工作由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岗位类别和条件确定并组织实施。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一)笔试


  笔试日期待定,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相应学科的相关知识。


  笔试成绩按照学科分别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按招聘名额1:1.5的比例确定试讲人选(四舍五入)。末位人选出现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将共同进入下一阶段测试。笔试结果通过沧县招聘网站向社会公布。


  (二)试讲


  试讲日期待定,试讲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试讲内容为相关学科知识,试讲评委聘请外地专业教师担任,试讲顺序由本人抽签决定。试讲成绩当天公布。


  (三)成绩汇总


  各项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试讲成绩占60%的比例,分别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按报考学科将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同一学科末位人选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试讲成绩高低取舍,试讲成绩仍相同的将共同确定为体检人选。其结果通过沧县招聘网站向社会公布。


  六、体检


  体检工作由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教育局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待定。参加体检的考生集中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部分项目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补。


  七、确定聘任人选


  经考试、体检合格后的人员即确定为拟聘人选,通过沧县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提供个人档案)。公示后无异议的,经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拟聘人选的招聘资格及个人档案复审无误后,即确认为本次聘用人选。


  八、办理聘用手续和上岗前培训


  此项工作由教育局负责协调办理。聘用人选确定后,教育局或用人单位填写《沧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名册》一式二份和《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并由教育局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工资等相关手续。


  九、待遇及管理


  (一)实行聘用制,编外合同制管理。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为十二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或发生违法违纪问题的取消聘用),聘用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可以续签聘用合同。


  (二)聘用人员的基本工资参照在编教师工资标准执行;保险等其它福利待遇按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标准执行。


  (三)聘用人员在已确定的岗位工作,五年内不允许申请调动。否则,按合同违约处理。


  十、有关注意事项及说明


  (一)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报名、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未参加笔试、试讲、体检,不能按时提供个人档案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三)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严格履行报名表中《诚信保证》。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报考错误,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四)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名义举办的各类辅导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本次招聘工作的公告、通知、公示等所有与招聘有关的内容均在沧县招聘网公布,请报考人员经常浏览本站,以便及时获取有关信息。


  十一、本方案由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7-3059901


  2017年6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