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卷   
模拟试卷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全套模拟试卷汇总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1-1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随着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的发布,意味着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的脚步也将慢慢临近,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在剩余的有限时间里,务必将前期制定的计划与时间相结合,同时在复习过程中增加时间弹性,做到有紧有松,并严格按照制定的计划进行复习,不能让合理利用时间成为一纸空话。


  河北公务员考试分行测和申论科目,考试范围暂时可以参考《河北省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为提前复习指明了方向。同时,结合考试大纲看一看辅导教材也是相当重要的,选对一本好的教材对于备考复习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做到了行测和申论考点全覆盖,一本即通!适用于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凭借一本通教材可实现全面复习,轻松应考。预定网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tid=40>。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还需提醒考生学和练同样重要,现阶段建议大家以做真题和模拟题为主,以读教材为辅,通过练习历年真题和模拟题来训练考试的实战状态,如果在练习过程中遇到不理解的问题或知识点时可以再回到教材中,回顾前期学习的解题技巧,熟悉掌握题型,巩固培养答题思路,提高自己的短板。


  学是练的基础,练是学的巩固。大量的练习则是对学习效果的一个检验,有助于考生快速熟悉题型、查漏补缺,从而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因此,河北公务员考试网特别精心整理了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全套模拟试卷汇总,为考生提供练习。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全套模拟试卷汇总(不断更新)

行 测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卷(一) 参考答案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卷(二) 参考答案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卷(三) 参考答案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卷(四) 参考答案

申 论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申论》模拟试卷(一) 参考答案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申论》模拟试卷(二) 参考答案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申论》模拟试卷(三) 参考答案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申论》模拟试卷(四) 参考答案

  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复习用书可参考《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适用于河北公务员考试

报考者可登录考试中心书店统一预定: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s&cid=1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