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7年石家庄正定县招聘教师260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8-07      来源: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河北正定2017年度招聘教师公告


  经正定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260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或出具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的有效证明;


  3、身体健康;


  4、不限户籍。


  二、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三、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网站: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报名时间:2017年8月5日至2017年8月12日


  报名费用:免收


  1.网上报名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招聘岗位条件,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预选应聘岗位,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5)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24小时后,将不能再对信息进行修改,审核员会在报名系统上初审并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等待再次初审;“初审合格”的,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注:因系统不能报审同步,考生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一天完成初审)


  (6)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2.报考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该岗位减少的招考指标按实际情况调整到其他岗位,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可再补报其他岗位。


  3.打印《笔试准考证》。应聘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2017年8月16日至8月18日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具体考点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组织考试


  委托具有公开招考资质的机构具体实施。考试分笔试及面试。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


  (1)笔试时间:2017年8月19日上午9:00—11:30。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2)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和时事政治等,注重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考察,满分为100分。


  2.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


  2017年8月20日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依岗位按1:2比例由高分至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进入资格复审和复审地点。


  3.资格复审


  2017年8月21日进行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经资格复审,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及不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不上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4.面试


  (1)经复审合格者确定为面试人选


  复审合格的考生在2017年8月23日至8月24日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具体面试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2)面试时间


  2017年8月25日


  (3)面试内容和形式


  面试包括说课和答辩两方面内容,满分为100分,其中,说课70分,答辩30分;说课时间12分钟,答辩3分钟。说课内容要按照报考学科规定的课程自行准备三节课,面试时全部提交评委,由评委组长指定其中一节说课,说课不使用多媒体、可携带说课稿。


  (4)面试分组


  根据进入面试人数、应聘岗位及时间需要,将相同或相近学科分为一组。面试当天考生集中封闭,按分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时只报顺序号,不报姓名和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任何信息,如有违反,取消面试成绩。


  (5)打分及成绩公布


  每个面试组设7名评委,评委打分时应独立打分,不评议、不串联;计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他5名评委的平均分为该名考生最后得分。前3名面试考生面试完毕后,评委进行沟通,以便更好掌握评分尺度。面试全部结束后将考生面试成绩依岗位在考点进行张贴公布。


  5.综合成绩公布


  考生考试的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面试工作结束后的当天,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综合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


  (三)体检


  1.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依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一同进入体检。


  2.体检内容和办法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时间:2017年8月26日,地点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3.对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聘用的空缺岗位,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五、用工形式及待遇


  1. 对考试、体检均合格的考生,予以聘用,实行合同管理,参加社会保险,合同一年一签。


  2.与编内教师同工同酬。


  3.职称自然晋升。


  4.提供人才保障住房。


  六、其他事项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以及伪造、假冒相关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咨询电话


  正定县教育局:0311—88022925、88016713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附件:公开招聘教师计划260人


  重要时间节点提示:


  2017年8月5日至8月12日          报名


  2017年8月16日至8月18日         打印《笔试准考证》


  2017年8月19日上午9:00—11:30   笔试


  2017年8月20日                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17年8月21日                资格复审


  2017年8月23日至8月24日     打印《面试准考证》


  2017年8月25日                面试并公布综合成绩


  2017年8月26日                体检


  2017年8月29日至8月30日     培训、上岗


  相关阅读:河北正定县2017年度教师公开招聘问题解答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