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学宝教育关于我们
http://www.hebeigwy.org       2016-12-1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学宝教育简介


  南京学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公务员考试招考信息及图书策划与发行,经过近十年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集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各地公务员考试网站、公务员考试在线题库、《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系列教材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


  公司旗下现有《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公务员考试实战题库》等系列教材,出版至今受到社会一致好评,在考生中享有很高的口碑,已经成为备战公务员考试的主要教材,为考生成功通过公务员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旗下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及各地公务员考试网站是全国领先的专门发布公职类考试资讯信息平台,信息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网站一直秉承“及时、权威”的理念,切合考生需求,为广大考生提供最新、最有价值的公务员招录信息,并从专业的角度细致解答考生各种疑问,深度解读录用政策,网站已成为考生最值得依赖的信息平台。


  未来公司将会在逐步完善现有服务的基础上,陆续提供视频在线学习、手机APP等资源,并最终形成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力争以全方位服务优势,成为公考行业的标杆企业。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