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廊坊固安县招聘教师200人的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4-28      来源:中国固安
【字体: 】              

  廊坊固安县公开招聘教师200人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廊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00名。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一)小学教师150名。其中,语文30名、数学30名、英语30名、音乐20名、体育20名、美术20名。


  (二)初中教师30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2名、英语2名、物理2名、化学2名、音乐6名、美术6名、体育6名。


  (三)职业学校教师14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舞蹈2名、音乐4名、美术2名。


  (四)特教学校教师6名。其中,运动康复2名,培智2名,聋教2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27日之后出生)。


  (三)取得相应或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符合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范围和条件但未领取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


  (四)学历要求:


  1、小学教师: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报考音、体、美岗位的,所学专业须对口;


  2、初中教师: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须对口;


  3、职业学校教师: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须对口;


  4、特教学校教师: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须对口。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公告


  2017年4月27日—5月3日,在固安县电视台、固安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5月4日8:30—12:00至5月7日13:30—17:30


  报名地点:固安县教育局人事股。


  报考人员填写《固安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2、报名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户口本、毕业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教师资格证;


  (2)2017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如期不能取得毕业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3)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证件和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一份


  (4)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


  开考比例:招聘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比例不低于1:3,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3、资格审查


  5月8日—5月9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进行。考生报名时须提供真实材料。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5月11日—5月12日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其责任。


  (三)笔试


  1、笔试时间


  2017年5月13日进行笔试。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学历要求层次专业知识(占70%)和教材教法(15%)以及教育学、心理学(占15%),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1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进入试讲人员名单于5月19日在固安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进入试讲环节人员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试讲人员1∶2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试讲环节。笔试有作弊的考生,不得参加试讲。


  (四)试讲


  1、领取试讲通知单


  进入试讲人员于5月25日—5月26日在固安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试讲通知单》。


  2、试讲时间


  试讲时间为2017年5月27日。


  3、试讲方法


  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设计教学和实际授课的能力,考生提前10分钟备考,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试讲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试讲成绩采用“体操计分法”,即:将各考官评出的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保留分的平均分为试讲成绩。


  4、计算总成绩及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总成绩=笔试成绩×40%+试讲成绩×60%。


  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考生名单:以招聘岗位与考生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报考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者,试讲成绩高者优先进入考察环节。笔试、试讲成绩均相同者,再进行一次试讲加试,加试成绩高者,参加考察。


  每科试讲结束后公布该科试讲成绩。


  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于2017年5月28日在固安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五)考察


  考察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至6月8日


  县人社局会同县教育局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


  2017年6月13日至6月15日,县人社局负责对进入体检环节考生集中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七)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统一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期间由固安县教育人才交流中心为其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报县编办、县人社局审批后,办理编制、就业、流动、工资、社保、聘用等相关手续。拟聘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拟聘人员工资及相关待遇由财政负担。


  由于各种原因,在考察、体检、公示过程中形成的缺额,分别可以在考察后、体检后、公示后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参加试讲的不能递补。


  五、新聘用人员六年内不得调离本岗位。


  报名咨询电话:0316—8936918


  附件:固安县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可下载打印)


  固安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河北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