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8年承德隆化县行政审批局招聘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5-11      来源:鸿雅招聘网
【字体: 】              
  关于隆化县行政审批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推进行政审批工作顺利开展,隆化县行政审批局委托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专业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共计10名。文秘类专业2名(限男性),计算机网络专业2名(限男性),法律专业2名(男性、女性各1名),其余4名不限专业、性别。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进行。

  三、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隆化县户籍考生。

  (二)招聘对象: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35周岁以下(35周岁是指1983年5月15日以后出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条件:男性身高在170厘米(含)以上,女性身高在160厘米(含)以上,体貌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传染病及其他不适合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的疾病。

  5、具有与招聘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自愿遵守行政审批局的一切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分配;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毕业生,不能报考。

  因违纪、犯罪等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2018年5月10日-15日在电视台、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0日8:30至2018年5月15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

  报名网址:鸿雅招聘网(http://demo3.74cms.net/cdhy/index/index/index.html)。

  现场确认地点: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鸿雅招聘大厅。

  现场确认要求: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3张近期同版小2寸免冠照片。

  咨询电话:0314-2065992 0314-2060243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始终。

  (三)考试

  1、考试方式方法将根据考生的报名情况确定,主要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到1:3及以上比例的,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与面试分值各为100分;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2)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到1:3以内(不含1:3)的只进行面试,面试分值为100分,相同专业报名人员择高分聘用。

  2、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

  (2)笔试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3)根据笔试成绩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进入面试。

  3、面试

  (1)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2)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4)面试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只报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姓名。

  (5)考生抽签时仍未到达考场视为自动放弃。

  (6)面试现场公布成绩。

  4、综合成绩计算

  考生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1)参加笔试的考生,笔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比例进行折算。即: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 + 面试(专业测评)成绩×60%。

  若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面试人数超出面试计划数的情况,并列成绩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若报考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职位录用计划数的情况,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人员;如果笔试成绩也一样,采取增加计算面试成绩小数位数的方法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考生考试综合成绩=面试成绩。

  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若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职位录用计划数的情况,并列成绩的考生全部确定为体检人员。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四级联考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录用体检的通用标准执行。

  如果有职位出现体检合格人数超过职位录用计划数,这种情况的考生均聘用。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

  综合成绩及体检结论确定为是否聘用的主要依据,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工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3年,含试用期3个月),月工资 2300元,连续工作满一年的员工每年工龄工资升一级(级差为50元)。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具体工资发放办法和标准按行政审批局有关规定执行。

  八、信息发布和有关说明

  1、本招聘信息在隆化县政府网站、电视台和社区服务平台等对外发布、行政审批局一楼同时张贴招聘公告。

  未尽事宜由本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4-2065992 0314-2060243

  监督电话:0314-2060226

  在招聘过程中,本公告涉及的内容、时间等如有变更,请考生随时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整个招聘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方案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