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7年保定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预公告(100人)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7-10      来源: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我市今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00名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7〕141号)要求,我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的招募工作即将启动,计划指标共100名。


  招募对象为河北省生源2016届、2017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乡镇(流域)水利站(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服务期2年。办理服务期内的养老、医疗、工伤保险。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专科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免试入读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科起点本科。服务期满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期满考核合格,愿意参加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可参加选聘,在笔试成绩中增加5分。更多详细事宜请关注近日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