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其他类考试  >> 招警   
招警
廊坊市特警招录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2-09-05      来源:廊坊人才网
【字体: 】              
  各位考生:

  祝贺你进入体检。按有关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进入体检阶段的考生执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和一张两寸近期免冠照片于2012年9月9日早晨6:00准时到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院(廊坊市新华路112号)报到,统一乘车到体检医院参加体检。未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注意事项:(1)体检当日须空腹。检查前两天晚餐忌油腻食物;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20:00以后不再进食水。(2)凡B超检查子宫、附件、前列腺者须憋尿,若尿量不足可在抽血后饮水1000毫升,以便检查。女士无尿时可进行妇科检查。(3)未婚女性不宜作妇科检查,孕妇及有射线禁忌者不宜进行放射检查。

  3、根据医院对检查费用核算,考生报到时每人需交检查费用600元。由市人社局统一收取,统一结算。

  4、体检实行入闱管理,考生严禁将手机带入体检中心,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录用资格。考生在体检中有其他违纪行为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附:名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