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唐山滦州市事业单位招540人,正式编制 7.29笔试!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7-01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唐山滦州市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发布,共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40人,其中教育类380人、医学类38人、市直镇街事业单位综合类122人。


  一、招聘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统一招聘”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


  二、报名办法


  报名网址: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公开招考栏目


  报名时间: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8日17:00


  交费时间: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9日17:00


  三、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为分类考试,每类分两个科目,一张试卷,采用闭卷考试方法,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笔试专业类别分为教育类、医学类和综合类。


  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参加教育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报考医学类岗位的考生参加医学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参加综合类科目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自7月26日9:00起登录“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公开招考栏目”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2022年7月29日,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请考生及时查阅,知悉疫情防控要求,按时打印准考证。


  四、面试: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确定为面试人选。请考生关注“滦州党建网”,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方式:


  教育类面试按不同岗位名称分为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两种形式。报考音乐、美术、体育教师A岗和B岗与报考幼儿教师A岗和B岗采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报考其它岗位的以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


  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次进行面试。因招聘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次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笔试成绩相同的按准考证号码由小到大顺序排序)的排名顺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分组,并将招聘计划合理均分到每个面试场次。


  医学类、综合类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


  点击查看:2022年河北唐山滦州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40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