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考倒计时12天,行测考前应该看哪些知识点?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3-1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距离考试只剩12天了,这十来天的时间里考生们应该重点看哪些知识点呢?各位考生是不是已经有了自己的规划呢?今天,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针对此给各位分享技巧!


  一、四大模块的高频考点“应该看”

 


  上述知识点多而复杂,很难真正在10来天的时间内融会贯通,建议备考小白们可以优先选择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两大部分的高频知识点进行学习。由于备考时间紧张,公考通老师建议考生在剩余的10来天的时间里可以通过听录播课、直播课,或者参加面授课有效备考,提高备考效率。


  如果上述知识点你已经有所掌握,那么接下来的时间里就需要扬长补短,通过专项刷题配合套卷模拟进行巩固提升、查漏补缺。


  二、有的放矢——知识点的个性化“应该看”


  (一)夯实“长处”,抓稳个人擅长的知识点


  学习行测这么久,是不是觉得很多高频知识点都已经烂熟于心?比如,选词填空的语境分析,主旨题的行文脉络分析,削弱、加强型题干的因果关系分析,资料分析的增长、比重、倍数等。每个人擅长的各有不同,大家各自融会贯通的知识点也各有不同。但是在考前10天,河北公务员考试网必须慎重地提醒大家,这些大家真的已经融会贯通的知识点,一样也是我们考前10天必看的知识点点。应对行测考试需要我们扬长避短,应对行测学习需要我们扬长补短,狠狠抓稳住我们的长处是重中之重!


  (二)明确“可补”,补齐有希望变成“长处”的知识点


  在行测学习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知识点听过见过学过用过,但是偏偏在应用的过程中忽对忽错,让各位有一种捉摸不定、似会非会的感觉。比如,选词填空的词语辨析,主旨题的选项分析,削弱、加强型的选项分析,类比推理常考考点,资料分析中平均数的增长率、十字交叉等。这类知识点,是我们10来天的时间内有希望掌握的知识点,那自然也是考前冲刺阶段我们应该重点攻克、努力掌握的知识点!


  比如资料分析中的“十字交叉”是最近几年的高频考点之一,相信各位考生也会认真去学习和研究。但如果对于知识点吃的不是很“透”,就容易出现错误。


  希望各位备考经验丰富的考生在最后的时间里:一能通过反复的试题演练成功地稳定各自所长、真正形成条件反射、在考查上不会因为不谨慎而失分;二能通过专项知识点题目的训练真正补齐个别短处,使所长增多!

 

\

  

  2022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进入冲刺阶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考前学的东西总是记得特别牢!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精心打磨的【2022联考考情压轴点睛班】来了,考前几天高效利用,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李申


  时间考前5天冲刺抢分(具体开课时间等省考笔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言语、判断、数量、资料、申论,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为什么课程提分效果这么明显?


  很多考生越到考前越不会复习了,手上做着言语,心里想着资料分析,恨没有三头六臂,还担心没有复习到重点。考前压轴点睛课,简单来说就是考前请老师来帮你拎重点,不仅帮你整理出每次考试中必考的要点,还会教你一些临场拿分小技巧,分分钟秒懂的那种。


  如这次的课程中,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模块特殊之处,就在于老师会给大家讲解蒙题诀窍和速算技巧;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讲的内容是知识大纲梳理,主要分析了哪些是每次考试必考的,怎么做题正确率更高;申论部分依旧是邵宁老师来讲解,从申论本质出发,让大家写作全踩在得分点上,分分必拿。


  ▼课程详情图 考前赶紧多学一点多考几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