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选岗必看!近三年河北省考各地市进面分数速览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2-25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河北省考公告已出,大家都在紧张的选岗中。今年的岗位对应届生相对友好,并且乡镇岗也居多。很多小伙伴们都咨询:有没有近几年的进面分数?给参考一下。今天安排上:


  一、河北省考近三年笔试合格分数线


  河北公务员考试历年都有确定的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对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 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 分职位按不高于 3: 1 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 有一科缺考的、 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规定取消成绩、 成绩记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 不得进入面试。

 


  由此可见,按照往年的情况,2022年省考考生,想要成功进入面试环节的话,要争取考到100分以上哟~


  二、河北省考往年最近进面平均数

 

  2021年河北省考最低进面分数情况


  结合近三年进面平均分来看, 石家庄 (含省直、 辛集) 和唐山地区进面均分稳定维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 其他地市则有小幅度波动, 不过总体差异不大, 考生需要保持认真准备, 尽可能考取高分。


  三、河北11地市具体岗位进面分数线

 

 

  2022河北省考冲刺课程:


  ①「2022联考行测考前冲刺」2月23日-3月16日上课。40+小时在线直播,帮你突破行测瓶颈。


  ②「2022联考申论套题精讲班」,邵宁老师主讲!3月8日-18日开课。带你快速掌握申论的得分原理,实现高分突破。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