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直事业单位5.6万人报名,最大竞争比2485:1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1-1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经过了近7天的报名后,河北省直事业单位报名落下帷幕。河北地区共有多少人报名?各地市报名多少人?竞争最激烈的十大职位都是啥?


  
  (河北省直报名数据)


  根据官方数据了解到,截至1月11日17时,河北省直事业单位共有56963人报名并通过审核,实际缴费人数为48791人!与去年河北省直同期相比,报名人数增加29576人,过审人数增加了25902人。


  今年河北省直报考竞争尤其激烈,很多岗位报名人数竞争堪比国考省考,以“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文秘(管理)[001]”职位为例,该岗位计划招录1人,截至到缴费结束,过审人数已达3304人,最终缴费人数2485人。河北华图温馨提醒您,在本次省直备考周期较长,尤其是在如此之大的竞争情况下,接下来一定要人周投入到备考中。


  河北省直事业单位报名情况


  截止到11日17时,河北省直事业单位报名审核通过共计56936人,最终实际缴费人数为48791人,依旧有99个岗位无人报名。其中综合岗招聘1226人,最终实际缴费人数为46467人,医疗岗招聘92人,最终报名缴费人数为1117人,教育岗招聘27人,最终报名成功11507人。各地市招录情况如下所示:


  


  河北省直报名最热门的十大岗位


  本次河北省直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岗位是:


  



  河北省直报名中排名前十的十大热门岗位,大多是不限制专业的岗位。


  河北省直竞争最激烈的十大岗位


  本次河北省直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十大岗位是:


  


  每年事业编报名时,考生们扎堆报考现象频现,部分热门岗位竞争激烈。最热门岗位与竞争比最大的岗位重叠较多,只要原因也是因为不限制专业。


  目前竞争最高的岗位是依旧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文秘(管理)事业编铁饭碗竞争激烈一向如此,尤其是本次省直招聘不限制户籍,大家最重要还是要放平心态,提早开启备考,抓住省直这近2个月的备考周期,不要因为竞争过大而放弃考试,合理安排时间,有计划的进行备考,适当调整心态,把压力变成动力!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