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打卡返现】行测言语80%正确率就该这样刷题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2-15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行测言语最大的痛苦莫不是,排除掉2个错误的,在剩下的2个里面选一个,总能选中错的那一个。

  又或者,你还停留在更初级的阶段,简单的题能答对,稍难的题只能排掉1个选项,难题和错误诱导题那是一答一个“准”——100%错。
 
  同学们,如果言语想考到80%的正确率,以上情况必须要重视!!研究真题发现,言语难易题搭配比例非常的合理以及稳定:


  简单题(约占40%-50%),简单题的正确率大概在95%-100%之间,差不多有一半的题目你是不会失分的。这就是所谓的言语题的半数魔咒;


  稍难题(约占20%-30%),稍难题的正确率在50%-60%之间。在作答此类题目时,往往可以先排除两个错项,在剩余两项间举棋不定;


  难题(约占5%-10%),难题正确率大概只有30%-40%。这种题偏向对细节的考量,需要考生精读;


  错误诱导题(约占5%-10%),错误诱导题的正确率就很低了,对于有些考生来说,错误诱导题是死活做不对,可能第一眼就会把正确选项排除的题目。


  要保证言语正确率稳定在75%-80%的优势区间,首先要保证简单题都对,然后稍难题和难题尽可能的都对。道理都知道,具体怎么做嘞?

  公考通行测言语老师陈芮,在12月29日-1月9日,每晚7:30-9:30的言语直播课中,教大家解题方法,不靠语感,靠技巧,做到不纠结秒选出正确选项。

  


下图查看更多课程详情,点击图片可购买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