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注意!报考河北公务员承认的学历有哪些?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0-08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公务员考试不同职位对学历学位的要求不同,具体条件要求参考职位表。学位不等同于学历。在河北公务员招考中,对学历和学位有明确要求。国家承认的学历有哪些:普通高等学历、自学考试学历、开放大学学历、成人高考学历、网络教育学历。可在学信网查询。


  1.国民教育学历,指国家承认的学历。包括初等教育(小学)、中等教育(初、高中)及高等教育(大学)学历。目前我国的国民教育高等教育学历分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四个层次。


  2.本科学历可以报考学历要求为“本科”“本科及以上”“专科及以上”的职位。


  3.社会在职人员应以其已经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进行报考。


  4.在读研究生不可以报考国家公务员,应届毕业研究生可以报考。若被保研,进面试调档案的时候需要放弃保研。


  5.招录机关对于第二学位的审核是不一样的,有的单位允许报考,有的单位不允许报考,请务必咨询招录机关。

 

  \推荐2022河北省考备考资料:

 

  1、【2022河北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河北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