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裸考能考上公务员的人 都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9-17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这年头,不管考啥考试,都听说有裸考就能上的。那你觉得公务员考试自己裸考成功的机会有多少?如果真的可以,那一般得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呢?


  一、专业好


  通常,公务员招聘考试的基本要求就是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一般年龄和学历大部分学生都符合。但是专业就会让一大部分学生在这条路上走得格外艰难。


  有的学生所学的专业只能报三不限的岗位,然而三不限的岗位招聘人数少,报考人数还极其多,所以考上的难度极大,每年的高分几乎都出现在报考三不限的学生里。


  与此相对的就是有的学生专业虽然冷门,但是每年的公务员招聘的相关专业的人数都不少,这些专业的学生自然不用和大量的对手一起竞争,这时候就增加了裸考成功的可能性。


  二、基础知识储备量大


  当然,如果自身没有一定的知识储备量,单纯靠蒙是绝对不可能考上的。有的学生虽然没有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专门备考,但是日常学习的范围十分广泛,日积月累之下其实自身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知识储备量,所以自然要比一些人考上的几率大一些。


  三、运气好


  找工作这种事,实力和运气缺一不可。裸考考上的学生,很大程度上也沾了好运的光,要么自己所报考的岗位竞争人数特别少,要么所考的的题就算蒙的也对了很多。尽管准备的不充分,但是运气特别好,考了一次就成功啦。


  所以说,如果你没有这些优势,若想在公务员考试中顺利考上,还是要下狠功夫复习备考!老实备考吧。

 

  \推荐2022河北省考备考资料:

 

  1、【2022河北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河北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