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考大学生退役士兵可报考的职位多吗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6-0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中有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吗?有何优待政策?本文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结合2021年省考政策为你介绍。


  1、河北省考职位表中有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吗?哪些人能报考?


  答:有。河北省考职位表中有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以下两类人员能报考:一是从河北省应征入伍、2020年服役期满退出现役,入伍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二是大学期间从河北省应征入伍、服役期满退出现役后复学,2021年应届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


  2、大学生退役士兵,在河北服役的,能报考河北省考吗?


  答:大学生退役士兵可视为具有服务(服役)所在地户籍,可以报考。


  3、退役大学生士兵可报考的职位多吗?有专设职位可以报考吗?


  答:有专设职位可报考。参考2021年河北省考职位表,定向招录“大学生退役士兵”职位有317个,招录482个。

 


  (截自2021年河北省考职位表)


  4.退役士兵报考河北省考需要提供哪些证件?


  除提供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外,还须提供《退役证》。在面试前的证件审核时提供。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