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需注意这七点事项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7-2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很多小伙伴是第一次报名河北省考,很多报名注意事项都不清楚?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报考,本文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为给大家提出7点报名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供参考!


  第一点,人岗匹配原则。


  针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和自己符合的报考条件选择岗位,不要盲目报考选择三不限,你可要知道三不限的报考人数多之又多,竞争压力大,理工科且专业不好精准筛选的小学霸都虎视眈眈的盯着呢,小伙伴们你们在考试报名前必须仔细阅读招考相关文件,慎重报考,一经缴费确认,不再办理退考。不要错过这个大好的机会的,否则没有后悔药哦。就算你找太乙真人也无回转之力了呢。


  第二点,全面考虑选岗。


  因为2020年这次考试招录人数较大,我们在报考时应当综合考虑你得未来发展,例如:家庭原因、自己适应环境、专业、能否长期胜任等原因,毕竟考上公务员不易,且考且珍惜,另外还有最低服务年限,要全面考虑因素,不后悔选择,自己的青春我做主。


  第三点,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


  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输入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负责。不要自己填写虚假信息而阻碍了自己的前程哦。诚信为本的我们才是棒棒哒。守法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


  第四点,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第五点,网上报名须正确上传照片并按时缴清费用,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否则视为放弃报名。


  不是看你颜值高就能一票通过,还是得用金钱才实在。


  第六点,考生应按时下载打印准考证,否则视为放弃考试。这就相当于你的考试请柬和入门凭证,没有他它你可能寸步难行。


  第七点,报名信息缴费后不得更改。


  第九点,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缴费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同时建议考生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缴费页面进行支付,以免发生错账。赶早不赶晚,一定要提前报名,提前缴费,网络真的是不可控因素,随时可能网络崩盘,我们要争做先飞小标兵。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