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6-1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查成绩啦了!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现已开通,考生可直接点击下方链接查询本人成绩。


  点击进入: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总成绩如何计算:

 

  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95分。


  笔试总成绩(不含公安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


  笔试总成绩(公安职位)=申论成绩×6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80%+公安专业科目成绩×60%


  如何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对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有一科缺考的、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规定取消成绩、成绩记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


  第一批:6月29日、30日,7月1日,省直各部门(含省司法厅系统),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新区各级机关。


  第二批:7月6日、7日、8日,各市剩余考生。


  面试考生人数较多的批次,面试时间可延长一天。


  全力以赴准备面试!


  首先恭喜进入面试的同学!离成功上岸又近了一步,但此刻还不能松懈,接下来的面试才是重中之重。河北省考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也就是面试成绩要占总成绩的60%,而现在距离面试仅剩10来天的时间,所以想要成功必须全力以赴的准备面试。如何准备呢?很多同学想到了报线下班,但时间又不允许。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加入我们公考通网校的【面试一对一课程】,让专业老师在线上对你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按照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上课时间,是不是很心动?购课前可先试听20分钟,还赠送理论录播课程哦!(点击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