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想知道申论你能得多少分?老师亲自给你批改!
http://www.hebeigwy.org       2018-11-0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在平常练习中,你是不是做完一套题会马上翻看答案,想知道这份试卷我能得多少分?


  行测对答案很简答,ABCD一目了然;可是申论呢,都是主观题,即使有参考答案,也不太好算出自己到底能得多少分,更看不出哪块写的好,哪块还有欠缺,想要提高不知从何入手。


  申论如果找不到自己的症结所在,练习再多也得不了高分。


  现在,汪老师的【申论批改】课程来帮大家解决难题啦!一对一人工批改,整卷批改,直播解析。逐字逐句修改文章语言、论证逻辑,帮你找出文章的短板,切实提高申论思维水平和考试分数。


  申论高分是改出来的!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课程吧,让你足不出户享受老师一对一辅导!这次课程直播时间在11月11日晚19:30,现在加入课程,还有时间做完一套试卷,先做一遍试卷再听课,才有效果。


  以下看具体详情图:

 

申论批改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