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为什么那么多人想报考河北公务员?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9-27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也许你刚步入大四,还不确定就业方向;


  也许你初入职场,还没有更好的规划;


  也许你工作多年,想有个稳定的发展;


  ......


  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状况,给你一个考河北省公务员的理由。


  一、京津冀一体化展现新发展


  2016年,《“十三五”时期京津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印发实施,明确将京津冀作为一个区域整体统筹规划发展,京津冀三地将协同发展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事业,有力提升河北省的公共服务水平。同时,加强京津冀三地的产业联动,也会给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作为京畿重地,河北省发展潜力巨大,而作为政府工作人员,无论是福利待遇,还是上升空间,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二、雄安新区带来新机遇


  雄安新区地处河北省保定市,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后的又一国家级新区,是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打造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新城,用以疏解北京的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可以说,打造雄安新区给河北的发展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和人口的集聚,也会给政府的管理带来更大压力,而公务人员的发展也势必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三、笔试备考迎来新契机


  从2016年开始,河北省参与多省联考,每年考试时间为4月份,随后6月份就是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笔试,到了11月底,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也拉开了帷幕。而且,这三次大型考试都是重点考察《行测基础知识》和《申论》的能力。可以说,河北省的各类公职考试时间分配非常合理,为考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对于有志参公的考生来说,这可以说是最好的消息。那么,报考河北省考,不仅是第一次勇敢的尝试,为梦想拼搏的过程,也是在为后面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积蓄力量。最终,我们的考生也一定会鱼跃龙门,一举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