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三不限职位了解一下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9-21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就业形势日渐严峻的情况下,全民公考时代已经到来!但凡有报考资格的同学,都会去考一考,万一就上岸了呢!但是很多岗位有学历限制、专业限制、户籍限制,这就把“三不限岗位”推向了热潮。


  所谓三不限,即不限学历(大专起步)、不限专业、不限户籍。很多考生一看,美了美了,终于有岗位可以报考了!殊不知,三不限绝对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


  一、三不限岗位上岸难度大


  三不限岗位由于招录门槛低使得报名人数激增,间接加大了同岗位间的竞争。


  有的考生,报考“三不限”职位因为对手分数太高而进不了面试,而同样的分数,如果报考有很多限制条件的职位,往往能进面试。


  所以,大家在自身条件符合其他职位的情况下,不建议你报考三不限。


  二、不可置否,“三不限”职位的确给很多考生带来了希望,但最终能否把握机遇,还要看考生个人的“修行”!要想考上三不限,分数是王道!实力是关键,冲吧!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