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考前考场踩点注意事项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4-1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好后可以直接看到考试地点,为了顺利进行考试大家都会提前进行考场踩点。每当考试临近,总有一群备考的小伙伴会陷入焦灼,行测的题目还是做不完,申论作文还是总跑题,自己的考试状态永远调不到最佳状态,甚至滋生一些心理问题,这些尴尬的情况其实并不是最尴尬,出门后发现自己忘记了准考证、忘记了2B铅笔、忘记了身份证,忘记了……这种牺牲自我成全对手的做法很是令人感动,而临考前一刻发现自己走错了考场,最终在赶到正确考场的一刻已经错过入场时间了,简直是感动的最高级、drama的最高级。那么,如何避免在悲剧中完成“戏精的一生”,需要我们做好踩点工作。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在此进行指点。


  考场踩点


  一、你的考场真的是你的考场吗?


  同学们打印了准考证之后,对于考试的地点必须做到心中有数。考试地点往往是某某中学某某小学,就像人名会有相同,学校名称有时也非常接近,所以务必看清自己所在考场。尤其是一些考生选择的考试地点不在本市,对于陌生的城市和地域,更要做好探路工作。


  二、条条大路都能通罗马吗?


  当前,交通出行越来越方便快捷,我们从A地点到B地点往往有多种可选路线,同学们也会产生“条条大路通罗马”的错觉,还是建议各位同学找出从出发点到考场的最佳路线,尽量避开那些道路维修或平日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不要让“堵车”引发“堵心”。


  三、半小时的距离真的只需半小时吗?


  当我们打开百度地图测试两点距离时,会出现从A地点到B地点只需半小时或是只需十五分钟的字样,但是考试期间人流车流量会增加,平时所需要的时间可能不仅是半小时或是十五分钟,大家在平时所需时间的基础上再添加20-30分钟,才能比较有保障,保障我们准时到达考场。


  四、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在考场上,同学们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还有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用品的陪伴,所以在临考前一天一定要做好准备,重要考试用品可以多准备一份,毕竟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他们的一半,有备无患总是好的。如果遇到遗忘考试用品的考生,那么,攒人品的最佳机会到了,常言道“懂得分享boy or girl 运气不会太差哦”。


  五、早起的鸟儿真的有虫吃吗?


  9点钟开始考试,有些同学可能7点半就到考场了,那么一定是将第三条贯彻的非常好的同学,那么到了考场又不能进考场,该做点什么呢?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到考场的同学有中公教育的决战公考手册,在考试当天我们会在考场外,给同学们发放公考手册,考前看一眼,考时更自信!


  最后,对于刷题已然刷到疯魔状态的童鞋们,希望此文能助你一臂之力,不要让上述意外阻碍你踏上人生巅峰。对于那些还没有怎么做题的童鞋们,还不赶紧去畅游行测与申论的海洋,你不会真的以为你与公务员只差一个“踩点”的距离吧?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