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后该做些什么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4-08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河北公务员报名告一段落,距离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也仅剩13天的时间,那么报名之后有什么准备?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特带你一探究竟。


  报名后续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牢记重要时间:


  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


  2018年河北省考后续流程重要时间点:


  缴费时间4月6日17:00截止


  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6日9:00至4月19日17:00


  笔试时间2017年4月21日


  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前


  证件审核时间5月25日-5月27日


  面试时间6月2至6月4日


  2.按时打印准考证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4月16日9:00至4月19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准考试证要提前打印,并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提前看看考场,熟悉下路线,安排好笔试当天的相关事项,不要让任何事情影响自己笔试的发挥。


  笔试注意事项


  1.笔试科目介绍


  笔试科目分为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报考各类职位均须进行公共科目笔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为100分)和申论(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


  4月21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申论。


  3.笔试地点


  考生分别在11个设区市考区参加笔试:


  1.报考各设区市职位的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设区市考区参加笔试。


  2.报考辛集市职位的考生,在石家庄市考区参加笔试。


  3.报考雄安新区职位的考生,在保定市考区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计算


  考生综合考试成绩为: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综合考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笔试后续事项


  5月24日前,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否进入面试人选、证件审核地点。接下来考生们还会经历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调剂补录、考察、拟录用公示这些环节,只有一步步走过这些环节,才能真正到达成功的彼岸!


  河北省考报名成功后还有这么长的路要走,此刻大家最该重视的就是报名的后续事项和冲刺复习,只有顺利通过笔试才有资格进入笔试后的一系列环节。现在笔试已经近在眼前了,让我们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稳稳地走过省考这座独木桥,接下来迎接你的将是康庄大道!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