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河北省考报考指导: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
http://www.hebeigwy.org       2017-12-0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根据以往的时间预测,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预计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将于2018年3月中下旬公布,4月下旬笔试。为帮助广大考生快速了解省考、顺利备考,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对历年省考报名条件进行整理。本篇主要讲解有关“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的内容。


  由于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仍未发布,因而参照2017年公务员考试公告。


  部分职位要求报考者为“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或“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是指:2017年度当年服务期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含2014年及以前选聘的任职3年以上、考核称职以上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即:四项目人员为2014年度招聘的服务期3年的、2015年度招聘的服务期2年的、2016年度招聘的服务期1年的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应征地为河北省的2014年入伍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校在校期间入伍退役后完成学业或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校毕业后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和“大学生退役士兵”以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