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公告何时公布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8-0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还进行调剂补录吗?时至八月,很多考生都在焦急等待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公告的发布,可是迟迟没有消息发布。近日终于有消息啦:按照2017年河北省四级联考工作安排,我省将对四级联考空缺计划进行调剂补录,目前正进行有关准备工作。


  以下图片来自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

 


  目前,公告发布准确时间还没有确定,建议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河北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或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及时了解最新消息。


  相关阅读: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如何进行?


  体检结束后,对出现空缺的招录职位进行调剂补录。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在新闻媒体和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布,参加本次考录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可再次进行网上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按照本次招录规定的办法和程序,确定面试考生人选,进行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