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提早复习 五大备考关键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7-0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备考之战的大幕已缓缓拉开,但很多考生总觉得时间还比较充裕,所以并没有认真准备,提醒大家:持久抗战,踏实准备才是王道。针对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如何备考,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给出如下建议:


  一是要巩固基础。公务员 逢进必考”,公务员考试需要进行笔试,笔试要经过精心准备,通过对历年考试情况的分析,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些考试规律,如考试特点、考试题型、考试题量、考试技巧等。所以各位考生在备考时,选择一些权威性针对性的备考书籍,巩固基础,才是备考的关键。


  二是模块细化。通过基础巩固,我们对公务员有个基本的认识,但不通过训练不知道自己的缺陷在哪里。所以建议各位考生在通过一轮基础复习之后,可以进行一套试卷模拟来进行检测,发现自己最不擅长的是哪一块,重点补充哪块。因此,建议各位考生,针对考试内容,也要在训练阶段进行模块细分,查漏补缺。模块化训练需要持久化,也就是要根据你考试的时间准备好训练时间的长度,比如整个复习时间1个月,那么模块训练至少要在半个月左右。也希望各位考生自己复习时,可以通过此种模块化训练方式来提升自己的应考能力。


  三是系统演练。通过模块细化训练之后,我们需要再经过系统的演练来巩固。系统演练一般是通过历年真题或模拟题来系统的演练。一般建议自己进行模拟,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针对题目选择,建议是以历年真题为主,并以模拟题辅助练习,且历年真题要做过3-5遍。只有对真题非常熟悉,我们自然就能够深入体会到历年考试规律,从容应对考试。


  四是冲刺梳理。冲刺梳理一般在考试前一周,考生可以观看公考通网校视频课程进行知识的系统梳理。在考前一周各位考生要对公务员考试的所有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包括基础理论的温故,经典例题的分析等。通过冲刺梳理,考生在考试前对知识会有系统的把握。


  五是心态调整。很多考生准备了很长时间,也准备得很充分,但在考试过程中总是考不好。如心里紧张,考前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把公务员作为唯一的出路,给自己很大的压力,这些都可能造成考试发挥不好。因此,河北公务员考试网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心情。公务员考试是我们一次选择与历练,也是一次机会,用心去备考,相信只要付出了,不管是结果,还是过程,其实都是一种回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