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公务员面试如何高效准备?学习环境很关键!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5-17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省考进面,来之不易,接下来能否考上,关键在于面试。而站在面试关口的考生,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培训机构,选择出最好的那个机构就尤为重要!近日,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面试集训营正在火热招生中。很多考生因为它强大的师资力量、全程小班授课、合理的课程安排、优惠的价格纷纷加入集训营,除了以上,因面试集训营配备了五星级培训环境、五星级的食宿条件更是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

  

 


  我们知道,公务员面试集训营是是封闭式教学,在8天的时间里,要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吃、一起住、一起学习训练,如果吃的不好,住的不好,肯定会影响心情,从而影响到复习。所以好的学习坏境和周到的服务至关重要。


  一,好的环境可以提高学习效率。在高强度的面试训练中,舒适的住宿,可口营养的饭菜让你迅速恢复体力,集中精力学习。


  二,周到的服务,让你学习后顾无忧。老师全程陪同学习,遇到问题,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的都能随时随地的向老师寻求帮助。


  三,良好的学习氛围,让你迅速提升。在训练营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同学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在这样的氛围中心态何愁调整不好。而且,你还可以从其他人的答题中开拓思路,吸收别人身上的优点,让自己提高更快。

  

  特别提醒: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举办的2017年河北公务员考试面试集训营(全封闭8天7晚+2天考前训练),5月20日将正式开班,目前还有少量名额,请尚未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另外,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目前报名还有三个优惠:

 

  1.交定金500可抵1500,费用在交全款的时候直接减掉;

 

  2.交了定金就送价值1980的线上面试课程,线上面试课程链接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1002;

 

  3.考虑到我们的面试培训地点在河北保定,很多考生不是保定的,所以河北省其他城市的考生报名的话我们报销来回路费!


  想更好地了解面试集训营,请添加QQ群(590321222),或者直接添加陆老师QQ(2501032065)进行咨询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