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5年河北事业单位考试报名27日截止 考生须抓紧报名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4-27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日发布,自21日开始报名,直至今天,已经是报名的最后一天了,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各位考生,要抓紧最后一天时间报名。


  根据2015河北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今天已是报名的最后一天,而缴费时间是截止到28日17:00,报考统一招聘岗位的考生也需要抓紧缴费,如果逾期没有缴费的话,那么这次报名也就失败了。


  在完成报名和缴费后,考生需要进行科学的复习,来迎战这次考试。那么考生应该怎样复习呢?河北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首先选择一本好的教材,关于教材的选择,考生可以选用《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复习,一本通除对考试题型及知识点作了详细讲解外,对也对涉及时事、政策变化或者法律规定后来被修改的试题,进行了答案上的调整。另外一本通的每章节讲解中都有章节测验、模拟试卷及历年真题,让考生能在讲练结合中逐步掌握所学知识。

 

  最后祝每一个考生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