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张家口市招录公务员选调生355人 3月10日起报名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3-0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张家口市计划招录公务员、选调生的录用计划职位条件已编制完成,3月10日前将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招录公告,随后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张家口市计划招录公务员、选调生371人,其中,市直部门招录公务员24人、法院系统57人、检察系统51人、公安系统38人、司法系统21人;县(区)机关10人;乡镇机关34人;选调生120人。


  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人只能报考公务员或选调生的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报考选调生的,符合报考大学生“村官”条件的可以兼报大学生“村官”。报名网站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18日,笔试时间为4月12日。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醒考生注意,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要于3月10日至11日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进行体能测评网上报名,3月12日将在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zjkrsj.gov.cn)公布体能测评地点等有关事项,3月14日进行体能测评,测评合格的考生方可报考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不合格的可再报考其他职位。公务员四级联考详情可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