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4年河北三支一扶招1000人 报考专题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7-07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河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已发布,据统计,本次共计招募1000名志愿者,其中,石家庄市103名,承德市81名,张家口市100名,秦皇岛市72名,唐山市102名,廊坊市75名,保定市105名,沧州市81名,衡水市105名,邢台市100名,邯郸市71名,定州市5名。本次招募服务期限为2年,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乡镇(流域)水利站(所)、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机构等。招募仍按公开计划、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组织派遣的方式进行。


  招募对象面向河北省生源招募对象面向河北省生源2013届及2014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志愿到基层服务、符合岗位要求、身体健康的均可报名。报名工作由各设区市及定州市、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7月12日前凭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直接到设区市及定州市报名,也可通过传真方式先报名,再交验相关证件。报名时须填写《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服务岗位按照《河北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位需求目录》(附件3)所列岗位代码自愿选择填写。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7月7日至7月12日

 

  1、到各市州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名信息表进行报名;


  3、因故不能现场报名的毕业生,可将所需报名材料整理齐全后由他人代办。


  本次招考按照考试、公示、体检、审核程序进行,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报名汇总后,由设区市及定州市、辛集市按照“专业对口优先、高学历优先、属地生优先、特困生优先”的原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量化打分并组织考试。7月18日前将初选人员和适当备用人选(备用人选数量按招募计划的5%确定)向社会公示7天。全程实施阳光工程,做到名额岗位、范围条件、选拔程序、政策待遇“四公开”,严把报名关、考试关、选拔关。


  待遇标准


  服务期间,发给志愿者每人每月的生活补贴分别为研究生2150元、本科生2050元、专科生1950元,并为其办理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社会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缴纳,个人缴费部分在“三支一扶”志愿者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相关手续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办理。其中,养老保险按照《河北省流动人员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发生工伤后,按照《工伤保险条例》的规定享受工伤待遇,应由服务单位支付的有关工伤待遇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发放,相关费用由省财政统一拨付。


  就业政策


  “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服务期满就业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其服务年限计算工龄。对服务期满并已落实工作单位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其户口、档案原则上随工作需要流动。暂未就业的,户口应转入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档案应转至户籍所在地政府所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人事代理。


  优惠政策


  (一)高职(高专)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免试入读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科起点本科。服务期满后当年内报考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对于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学校应为其保留学籍。


  (二)各地基层社会公共服务岗位要积极吸纳“三支一扶”志愿者。参加各专门项目的事业单位相对应的自然减员空岗,要优先聘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三)县以上相关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应拿出一定比例的职位,聘用各专门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


  (四)在乡镇事业单位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满一年后,在现岗位空缺情况下,经考核合格,即可与所在单位签订不少于3年的聘用合同。


  (五)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愿意参加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大学生村医计划的,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可参加选聘,在笔试成绩中增加5分。

 

 

2014年河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汇总

>>>招考政策

招募公告

2014年河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2014年河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需求目录

2014年河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登记表

河北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年度(期满)考核登记表

河北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考核情况汇总表

2014年河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各市州报名地址

>>>各市州信息

唐山市

2014年唐山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材料 报名表

考试成绩 加分规则 录取名单

石家庄

2014年石家庄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考试安排

邯郸市

2014年邯郸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考试安排 考试成绩

沧州市

2014年沧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考试安排 考试成绩

邢台市

2014年邢台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考试安排 考试成绩 体检名单

秦皇岛

2014年秦皇岛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体检通知 补录情况

张家口

2014年张家口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考场安排 综合成绩

廊坊市

2014年廊坊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保定市

2014年保定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承德市

2014年承德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领取准考证

衡水市

2014年衡水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岗位需求目录 报名表 考试安排 体检名单 考试成绩

空岗补充办法 空岗补充体检名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