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考前必知:考场基本流程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4-0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于4月13日开始,只剩下4天时间了,相信很多考生都开始模拟考场训练了。真材实料还得靠各位考生自己平时的努力,在此,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根据参加过公务员考试的考生经验,进行总结,提醒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应该进行的基本流程:


  1、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且尽量不要放在身上,抓到了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2、在进教室后监考老师处会有一张表,上面有你的照片和考号,你将你的证件拿给老师看,确认之后,签上名就可以了。(这一点也可能在考生考试的教室门口进行,先进行证件等确认,再进入教室)


  3、每个考场前面或者后面会有一张桌子,考生进场后请先将自己的包放在上面。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别忘记将自己的必备物品拿出来。


  4、寻找自己的桌子(桌子上面有考号),对号入座。坐下就准备自己的考试工具,将和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到讲台前或指定位置。这个时候,就是同一个考场的人认识,也没必要聊天,会影响你的心情,所以拿到考试卷之前不要太兴奋。


  5、临考前,监考老师(或者广播)宣读考场纪律。


  6、监考老师展示该科试卷的密封大信封袋,以表示没有人在考前打开过,并找两位同学上前验证,之后裁信封,等待发卷。


  7、卷子发下来之后,考生要先检查页码是否缺页,并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考号等,等待答题铃声响起,在这之前请不要答题。可以先读题。


  8、开始答题。


  在考试的过程中,监考老师会很负责地一个一个查看大家是否填写完整、正确,但是不会影响你答题。所以但老师走到你身边的时候,千万不要嫌老师烦,老师是负责任的,咱们应该高兴。


  9、还有15分钟结束考试的时候,老师会进行提醒。有时候还有半小时的时候老师也会提醒。


  10、答题结束


  结束答题的时候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记住一定要停笔,尤其老师再三强调要停笔的时候。不要激怒老师。你抢那几分钟也抢不出什么了,不要因为抢那短短几秒钟而铸成大错。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