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题目有疑问联系办法及考生做题的几点提示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1-15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本站所发题目皆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筛选、整理,题目主要来源于公务员考试题库和各省市历年真题,但因人为录入的关系出错在所难免,考生如对题目有疑问或题目有误可将问题发送至 xuebao08@163.com,工作人员将会在两个工作日内答复。考生如对报考政策有疑问,可进入网站问题专区提问。

  

  说明:发送的邮件应带上文章链接、标题、题号以及具体的问题,方便工作人员查找。


  关于考生做题的几点提示:


  1、 国家公务员局不提倡广大考生为提高应试能力而参加各种考前培训班,因为这种培训出来的“能力”并不是考生的真实水平。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负责人同时表示,其实,社会上的许多培训机构并不了解公务员录用考试命题的基本思想和思路,有的甚至存在严重误导考生的行为,更有甚者还打着邀请所谓“命题组长”、“命题专家”、“标答专家”、“面试考官”担任授课老师的旗号欺骗考生。目前国家公务员局没有发现有命题专家为社会培训机构授课和出版培训教材的情况。


  2、河北公务员考试“三不公布”:一不公布分值;二不公布试卷、三不公布答案。尽管如此,每次考试试卷仍会被考试机构派人参加考试通过拍照而流出来,但是答案是没有的。考生看到的答案都 是由各考试机构自己做出来的,非官方答案,所以经常会有各家考试机构给出的答案不一样的情形。在此提醒考生,做题时不要过于迷信答案,另外,一些真题本身也会存在较大的争议,对于这类题目,考生没有必要过度较真。


  3、行测考试的最大特点不是难,而是要快而准。题量大、时间紧一直是行测困扰考生的难题,但行测还有另一个特点,就是全部为选择题,即只要答案不要过程,这就客观上要求考生注意解题技巧 的运用,这在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部分尤为明显。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就多年的公考经验,针对这个问题来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些经验以供考生借鉴,考生们可以结合最新版《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充分撑握各种快速解题技巧,争取在笔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考场实战:行测平均48秒做一题,七种技巧帮你提高行测答题速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