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秦皇岛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工作的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1-06-28      来源:河北公务员网
【字体: 】              

秦皇岛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关于201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部门《关于做好201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发[2011]42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市2011年“三支一扶”志愿者的招募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募指标

今年省厅下达我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指标80名,其中抚宁县20个、卢龙县20个、青龙县20个、昌黎县20个。

二、考试方法

考试形式为笔试,统一命题,闭卷考试。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172日上午9001100,考生于2011627-30日凭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到秦皇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具体地点为海港区红旗北路金色未来商厦五楼,电话:0335-3566130

四、考试地点

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具体地址为秦皇岛市海阳路286号。

五、考试内容

行政能力测试、党和国家毕业生就业有关政策、时事政治、法律知识、“三支一扶”计划的相关知识。

六、考试结果及公示

依照报考的岗位需求,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对考生的成绩进行公布,公布时间为201173日,同时按参加体检人员与岗位需求11的比例,依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出现并列时按照省厅要求的“专业对口优先、高学历优先、属地生源优先、特困生优先”的四优先原则确定人选进入体检

考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后期培训相关事宜等信息将通过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eqhd.lss.gov.cn)陆续公布,不再对考生进行个别电话通知。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