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2011年公务员考试网上支付说明
http://www.hebeigwy.org       2011-03-1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一、本网站委托“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简称ChinaPay)作为网上报名交费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ChinaPay拥有银联体系统一的互联网安全认证支付系统,考生可使用ChinaPay支持的任何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完成网上实时交费,可借卡交费。

二、若想了解支持的银行卡具体范围,请访问银联电子支付官方网站“银联在线”(www.chinapay.com),点击右上角“帮助中心”—“网上支付(用户)”—“问题解答Q1”—“网上支付银行卡说明”即可看到支持CP(ChinaPay)列表,表内详细列出了各银行网银的办理方法,考生可视本人方便情况灵活选用。

三、为帮助考生提高支付效率,从实际运行数据来看,推荐考生使用下列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排名不分先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

四、网上报名工作有一定的周期性规律,一般到结束前两天较集中,容易出现网络拥堵。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提早报名交费,利用晚上或周末报名。支付过程中要耐心,按照页面提示逐步操作,不要轻易关闭支付页面。此外,任何网上支付都具有一定比例的失败率,万一遇到支付失败问题,请不必慌张,尽早联系银联电子支付的客服电话95516-1-1-5,客服人员将为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五、每天1130130报名系统进行维护,此时不要进行支付操作。凡重复交费将自动退回原交费账户。

六、银联系统提示“订单支付成功”后请等候系统自动返回到报名系统中,看到“交费成功”,说明报名成功!

七、支付操作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登录所持卡银行的官方网站,找到问题解答或直接拨打客服电话,也可拨打银联电子支付客服电话。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