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2011年公务员考试常见技术问题解答
http://www.hebeigwy.org       2011-03-11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报名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1)了解招考政策:从本网站或各媒体查阅

2)下载报名样表,填写好内容,报名时复制粘贴即可,这样可以提高报名效率。

3)准备好网上支付工具:任何开通网银银联卡均可,推荐使用国有银行卡和大型商业银行。

4)准备好电子照片:打开本站推荐的在线照片编辑器,把拍摄好的证件照片打开,调整缩放到合适大小,拉动红色框对准位置,点击保存即可完成!

2、如何实现快速登录?

第一次登录报名系统成功后,将http://gwy.hebpta.com.cn页面添加到收藏夹内,下次直接从收藏夹内点击链接即可。

3、报名过程中要注意哪些安全方面的问题?

1)个人证件、银行卡、报名信息等时刻保存到安全位置。

2)在网吧、单位、学校等公共场所上网时,注意把保存在电脑桌面的“报名号和密码”文件BMH.TXT拷贝到安全地方后,删除桌面文件。

3)报名结束,打印的报名信息表要妥善保存。

 4、报名填表时为何有20分钟时间限制?

因为网络负载均衡设备设置的会话保持时间为20分钟,也就是说,您在本系统内任何一个页面上停留超过20分钟,设备会自动丢弃掉而让其他访问者进来,从而确保众多访问者有序进入,这些与系统软件没有关系。

5、为何报名结束打印报名信息表时出现报错信息?

为了让各位考生打印出精美的报名信息表而不是常见的传统的网页直接打印模式,我们采用对报名信息表格式转换成了WORD 2003格式,所以要求您的PC需安装Office 2003或更高版本,也可以把信息表保存下来,到安装WORD 2003的电脑上打印即可。

6、申请报名号时为何需要选择职位?

为了防止报名网络拥堵,需要对报名高峰时段的考生进行数据分流。申请报名号时预选的职位,到填表时还可以重新选择,但一旦选定且审核通过就不能变了。

7、一代身份证能申请报名号吗?

不能!只能使用二代18位号码,且必须经过校验码验证,随便编写的号码是不能通过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障合法报考者快捷报名,减少垃圾数据和防止恶意登录,为考生提供良好网络环境。

8、填表时非必填项是否可以不填?

否!很多用人部门尤其有些职位政审要求较严格,除了职位条件中规定的必填项目外,其他考察项目(非必填项)也要求必须说明,建议大家一定要把能够填写的内容均如实填写,为后续的资格复审等程序打好基础。

9、页面显示“订单支付成功”,为何查询“交费查询”时没有显示交费成功?

因为银联支付平台需要和您持卡银行进行交易,还要转账到指定账户,这有个过程,返回速度视双方网络情况而定,快则几秒,慢则几分钟,特殊情况可能需要经过当天晚上对账后才能返回结果,操作中不要随意关闭支付页面。

10、在报名过程中出现技术故障,怎么办?

进入本系统“在线咨询”点击“技术咨询”即可看到一些技术问题提问的解答,如果已经有您需要的问题解答,按照解答操作即可,若问题仍没解决,您可留言,尽量把问题描述清楚,以便技术人员迅速发现解决办法。您可以在技术咨询窗口查阅问题解答。这里只能回答技术问题,涉及政策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政策咨询电话。

11、为何IE9上页面显示不正常?

目前系统支持IE6.0IE7.0IE8.0,使用IE9.0 beta 版时出现页面显示问题,请点击IE9.0 beta工具栏“兼容性视图”按钮即可。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