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图形推理每日一练(18)
http://www.hebeigwy.org       2015-12-0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

      \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解析】D。题干中的图形均为轴对称图形,排除A、C两项。题干图形的封闭空间个数分别为0,1,2,?,4,5,因此应选有3个封闭空间的图形,只有D项符合。


  2.【解析】C。观察发现,题干中每幅图右上角的图形与后一幅图左下角的图形相同,并且除了这个图形后一幅图都不会和前一幅图有相同的元素,只有C项符合。


  3.【解析】A。题干中每幅图相对于前一幅图都只移动其中一曲条线,因此A项当选。


  4.【解析】A。直接将前四个图形拼接一起即可选出答案。如下图所示:

 

      \


  5.【解析】B。本题可直接根据箭头指向解题,题干中箭头指向黑色面,排除C、D两项。A项中,箭头指向下方黑色面,左边应是阴影面,排除A项。因此B项当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