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2年河北行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4)
http://www.hebeigwy.org       2011-08-05      来源:河北公务员网
【字体: 】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河北公务员网http://www.hebei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1.【答案】A。解析:题干图形内部线条数依次为1、2、3、4、5、(6),选项中只有A的内部线条数为6。


  2.【答案】C。解析:题干图形的封闭区域数依次为6、5、4、3、2、(1),且直线图形与曲线图形间隔排列。


  3.【答案】B。解析:相邻两个图形含有一个相同的元素。


  4.【答案】B。解析:将一个“○”看成两个“△”,则题干图形中“△”的个数依次为2、3、5、8、13、(21),构成简单和数列。


  5.【答案】B。解析:题干图形均为轴对称图形,且第一行各个图形的重心在中心位置;第二行各个图形的重心在下方;第三行各个图形的重心在上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