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8年河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2日)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6-04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上午面试题


  1、一个奶奶从乡下到城里接孙子,奶奶让孙子跟她去乡下呆几天,孩子不愿意回乡下,说乡下也没有wifi,也没有智能网,回乡下的话很无聊。奶奶说我会做红烧肉,我会做回锅肉,做你喜欢吃的很多好吃的,还可以给你讲故事,像你小时候那样。然而这个孩子还是不愿意回去。请你分别对奶奶和孩子进行分别劝解。请现场模拟下


  2. 现在的人都不爱帮助别人,尤其是基层的这种人,他们现在都有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什么都不愿意管别人,不愿意帮别人。对社会事务不关心,对此你怎么看?


  3. 现在新时代下,社会上出现这种情况:大学生,85后、90后,工作了以后觉得工作特别不好,然后产生了烦恼、迷茫、失落的情绪,于是他们又回到了学校,重新读书。回笼后真的对他们有帮助吗?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