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23年张家口怀来县卫生系统选调医务人员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5-07      来源:怀来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条例》《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配办法》(冀办发〔2014〕40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医务人员20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2.坚持平行选调的原则,即原工作单位是县级及以上医院的人员(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选调到怀来县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怀来院区)、怀来县中医医院、怀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怀来县妇幼保健院);原工作单位是基层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人员选调到怀来县乡镇卫生院。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怀来县以外(不含怀来县)具有事业编制的医务人员。试用期内人员不在选调范围。

(二)选调条件

选调人员应具备《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要求的资格条件,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5日以后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5日以后出生)。选调工作凡涉及到年龄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3年5月5日。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与选调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等资格条件。

7.除试用期内不定等次外,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8.应满足基层服务最低年限要求。

9.符合《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配办法》中关于调配条件的规定。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在选调范围:

1.新录用、聘用人员试用期未满的,新提拔人员任职试用期未满或任职未满一年的;

2.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在涉及国家秘密等特殊职位任职或离开上述职位不满国家规定的脱密期限的;

5.正在接受审计的;

6.干部档案有涂改造假,或者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团)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干部身份等重要信息存在疑问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9.选调期间提拔职务的;

10.未经原单位同意或行业有规定不得选调的;

11.不符合回避制度规定的;

12.隐瞒个人重要信息,欺骗或误导组织的;

13.不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选调相关事宜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ilai.gov.cn/)-信息公开“公告公示”专栏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选调信息。凡未在规定时间按相关要求参加选调各项环节的,视为自主放弃选调。

(一)网上报名

本次选调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的方法,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16日17:00。

2.报名办法:以“姓名+报考单位+岗位代码+手机号”为邮件标题,将以下报名材料分别扫描成PDF文件打包发送到邮箱(hlxgkxd2023@163.com)。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在一张A4纸上)。

(2)学历证书原件。

(3)学位证书原件(不要求学位的,可不提供学位证书)。

(4)《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材料及信息真实性承诺书》(详见附件2,除签名、签字栏必须手写以外,其他内容全部电脑打印)。

(5)《同意调出知情书》(详见附件3,需经现工作单位加盖公章,除签名、签字栏必须手写以外,其他内容全部电脑打印)。

(6)《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简历模板》(详见附件4,除签名、签字栏必须手写以外,其他内容全部电脑打印)

(7)《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个人基本情况一览表》(详见附件5,除签名栏必须手写以外,其他内容全部电脑打印,并提供excel电子版)

(8)执业医师资格证(乡镇卫生院需提供助理执业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件)原件。

(9)《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学信网”下载PDF文件)

3.资格初审: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17日17:00完成网上初审。

特别提示:报名和资格初审期间,请考生及时登录个人报名邮箱查看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结果,以邮件回复为准)。

(二)资格复审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2.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5月26日—5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3.资格复审地点:怀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人事人才股(沙城镇董存瑞东街怀来世纪医院往东300米路南)。

4.资格复审要求: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提供网上报名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资格复审表》(附件6)。

特别提示:资格复审不能由他人代替。资格复审合格即进入面试程序。因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不按时限和要求提供复审资料或无故不参加复审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及后续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三)面试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地点及具体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3.面试时,只准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及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

4.打分采取体操式打分法,即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得分。在面试地点每组考生面试结束后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者,取消进入后续资格。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五)考察审档

考察审档由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主要考察进入体检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并调取应聘人员档案,对个人档案材料及相关证件的真实性进行审查。考察工作主要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文件执行。被考察人员应配合提交考察工作所需的人事档案及其他相关资料。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对不能按时限要求提供个人档案材料的,视为自主放弃选调。

(六)公示、聘用

1.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ilai.gov.cn/)-信息公开“公告公示”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其拟选调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选调,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选调。

3.经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选调的,由编制人事部门按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纳入怀来县卫生系统事业编制,按有关政策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就业、流动、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

4.被选调人员在怀来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将不予办理调出县外手续。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必须履行《怀来县选调医务人员材料及信息真实性承诺书》要求,对个人提交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调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选调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考生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的联系方式,并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面试、体检、考察审档、递补的,视为自主放弃选调。

3.相关人员要认真执行回避等有关规定,构成回避情形时,要自觉、主动回避。

4.在公开选调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等处理。

5.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审档、报到或因各种原因导致无法选调或主动放弃选调的,按照报考岗位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在整个选调过程中,凡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情况的,按学历高者、荣誉高者、年龄小者的顺序确定递补人员。

6.选调工作全程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指导下进行,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3-6896778

监督电话:0313-6896890

附件1:怀来县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岗位信息表(2).xls

附件2: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材料及信息真实性承诺书.doc

附件3:同意调出知情书.doc

附件4: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简历模板.doc

附件5: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个人基本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6: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资格复审表 .doc

附件7: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资格复审表 (填写说明及示例)(3).doc

怀来县卫生系统2023年公开选调医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