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22年张家口考区公务员考试体检工作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8-09      来源:张家口党建网
【字体: 】              

  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张家口考区体检工作通知


  现将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张家口考区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


  8月10日上午6:30


  二、体检集合地点


  张家口开放大学(原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院内


  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东大街32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13路公交车广播电视大学站下车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参照《河北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7月1日发布)执行,请仔细阅读。体检当日,考生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集合地点。除必要检查外,体检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2.体检前一天应避免进食过多油腻食物,注意休息,不要饮酒。体检当日起床后禁止进食饮水,保持空腹。


  3.请配合医护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怀孕考生须携带医院出具的相关诊断报告及资料,并在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


  4.体检考生须服从管理,严格按照体检程序进行体检,不得向医生透露本人姓名等与体检无关的信息,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收取并统一保管。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等处理。


  5.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医院按收费标准收取(现金500元)。因手机将统一保管,不能电子支付,请务必携带现金。


  6.请考生务必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无特殊情况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13-2029297


  附件:河北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张家口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