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22年张家口考区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7-20      来源:张家口党建网
【字体: 】              

  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张家口考区体能测评通知


  根据《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及有关要求,现将报考张家口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和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2年7月23日上午7:00  体能测评


  2022年7月24日上午7:00  递补人员体能测评


  二、测评地点


  张家口市第二中学(张家口市桥西区西坝岗路27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5路、6路、10路、K3路公交车二中站下车


  三、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印发,见附件1)执行。


  2.体能测评疫情防控要求,参照《河北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7月1日发布)执行,请仔细阅读。体能测评当日,考生持笔试准考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体能测评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参加体能测评。


  3.考生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评。在参加体能测评前,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因身体健康原因出现意外由本人承担责任。考生进入测评地点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考生,将取消其报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5.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证件审核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证件审核。


  6.体能测评不合格及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而自动放弃的,不得作为面试人选。


  咨询电话:0313—2029297


  附件1.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及实施细则(暂行)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


  张家口考区体能测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