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21年张家口怀来县人民法院招聘劳务派遣制书记员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1-01      来源:怀来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怀来县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书记员公告
 
  怀来县人民法院根据实际用工需求,委托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书记员20名。
 
  一、招聘原则
 
  1、公开招聘原则;
 
  2、公平竞争原则;
 
  3、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劳务派遣制书记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在同等条件下法律和文秘专业优先录取;
 
  3、年龄限定为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户口本或身份证为准;
 
  4、计算机中文录入水平达到80字/分钟以上有效录入(不限定输入法);
 
  5、严谨细致,勤勉务实,有工作责任感;
 
  6、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
 
  7、户籍条件:怀来县户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收: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聘用情形。
 
  三、招聘计划
 
  怀来县人民法院根据实际用工需求,决定委托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名劳务派遣制书记员。其中,男性书记员7名,女性书记员13名。如男性书记员招聘不够,则从女性考生中择优补录;如女性书记员招聘不够,则从男性考生中择优补录。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的《关于调整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冀人社发[2019]34号)文件规定最低工资标准计算),根据政策进行调整,并缴纳五险(保险个人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采取委托第三方(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的方式,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技能考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岗前培训等程序进行。
 
  1、发布招聘公告
 
  2021年11月01日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怀来县人民法院网站及怀来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2、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按要求填写《劳务派遣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
 
  (2)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01日—2021年11月07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3)报名须知:
 
  报名人员需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试,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两份,同时携带原件报名,报名费100元整。不允许他人代报。报名时现场填写《劳务派遣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粘贴近期免冠彩色红底一寸照片,同时另交红底一寸照片两张。
 
  报考人员于2021年11月10日08:30-12: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不允许他人代领。
 
  (4)报名地址: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怀来县沙城镇二街新村19排10号(兰顿东门对面佰汇药房宽街内东1栋)。
 
  3、考试实施
 
  考试包括笔试、技能考试和面试,根据笔试、技能考试和面试成绩汇总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技能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
 
  (1)笔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上午09:00-11:00,考试科目统一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法律知识等,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考前培训班。笔试有缺考或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考生可于2021年11月17日到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查询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技能考试。技能考试为计算机文字速录考试,输入法方式不限,技能考试满分100分。速录考试的形式分为听打和看打,各10分钟,速度80字/分钟,根据记录速度和准确率评分,技能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结束后,确定进入面试的人数。按笔试+技能考试成绩排名前40名的考生,确定为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4)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结束后次日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笔试、技能考试、面试每个考试阶段需提供该考试阶段7日内三次核酸证明,每次需间隔24小时。
 
  4、资格审查
 
  由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人员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说明理由。
 
  本次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被招聘资格。
 
  5、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怀来县人民法院网站及怀来发布公众号公布。体检出现不合格或有弃权人员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考察
 
  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以及对拟聘用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拟聘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复审不合格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7、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和考试综合成绩、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怀来县人民法院网站、怀来发布微信公众号公示。
 
  8、岗前培训
 
  新招聘的人员需通过岗前培训后上岗工作。
 
  9、签订合同
 
  按照有关法规,被录用人员分别与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及时安排上岗。
 
  咨询电话:0313-6811693
 
  监督电话:0313-6801309
 
  河北朝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