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赤城县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0-09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赤城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公告

 

为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加快引进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才,优化企业人力资源配置。根据《中共赤城县委、赤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赤城县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赤字[2018]24号)等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通过面向社会择优聘用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范围

1、招聘岗位:本次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6名。

2、招聘范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县属国有企业正式工作人员和社会人才。

招聘的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赤城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应聘人员可通过赤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招聘信息。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品行,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具有搞好国有企业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及突发事件能力。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和能力,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风优良的政治素养。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或急需人才,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普通中专学历。

3、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男性年龄55周岁以下(1965年10月及以后出生),女性年龄50周岁以下(1970年10月及以后出生)。

4、应聘县属国有企业党支部副书记人选应具有1年以上党龄。

5、实行企业领导人员职位禁入制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和党纪政纪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9日-2021年10月13日

2、报名地点:赤城县财政局(国资股)

3、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本人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单位公章、主要负责人签字);

(3)报名党支部副书记职务的,提供党员证明(加盖所在党委或党支部公章,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

(4)《赤城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2份及电子版)。

五、招聘工作程序

1、发布信息。在赤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组织报名。按照选拔范围、资格条件自愿报名,如实填写《赤城县组织选拔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报名表》。

3、资格初审: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电话告知应聘人员初审结果。

4、考核测试:根据初审结果,由领导小组组织评委采取现场打分方式(满分100分)对应聘人员能力和素质等方面进行测试、测评,择优确定考察人选,测试成绩低于70分的报考人员,不纳入本次公开招聘考察人选范围,现场考核测试时间、地点通过电话的方式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测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5、体检:由县财政局组织对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

6、组织考察:领导小组根据资格审查和考核测试情况,对体检合格的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复审,(审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近期个人征信报告、任职文件、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查询记录、获奖证书、工作成果、学历认证报告等)。被考察人员应配合提交考察工作所需的相关资料,拒不配合提供相关资料,则视为放弃。

7、讨论决定:办公室根据考察结果提出拟任用人选方案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讨论,并决定拟任用人选。

8、公示聘用:县政府依照法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拟任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任用手续。

本次公开招聘的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均实行任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任职务的,正式任职,其试用期计入任职时间;经考核不称职的,免去试任职务。

五、薪酬待遇

1、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实行年薪制,年度薪酬包括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县属国有企业正职领导人员基本年薪为全县在岗职工上年社平工资的1.5—3.5倍,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基本年薪不超过正职的70%。绩效年薪为基本年薪的60%—80%。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薪酬方案报经县财政局审核批复后实施。除经县财政局审核同意的薪酬外,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不得在企业领取薪酬方案所列收入以外的其他任何收入,不得在兼职单位领取薪酬、奖金等任何报酬。

2、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选聘为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必须办理辞去公职或解除聘用合同手续,注销编制。

监督电话:0313-6312365

咨询电话:0313-6312804

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附件1:赤城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赤城县公开选聘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人员报名表登记表.xls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