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市崇礼区招聘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人事代理)1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9-09      来源:张家口崇礼区政府
【字体: 】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公告

 

为适应新时期基层党的建设和基层治理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促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此次共招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10名,其中男性4名,女性6名。招聘信息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网(http:// www.zjkcl.gov.cn)、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8.110.178:93)发布。

三、招聘条件和基本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服从分配,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户籍要求:具有崇礼户籍,户籍以公告首日(2021年9月8日)户口所在地为准。报考者配偶、父母一方如有崇礼户籍的,报考者可视为具有崇礼户籍。

4、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4日后出生)。

(二)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1、现役军人、全日制在读学生不在招聘范围。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的;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招考(聘)主管部门认定有作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因违法违纪被调查处理尚未结论的;

(5)有关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

(6)其他不符合选聘资格条件的。

(三)优惠条件

1、有2-3年(含3年)社区工作经验者加1分,有4-5年(含5年)社区工作经验者加2分,5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者加3分:

2、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加1分、有社会工作师加2分、高级社会工作师加3分;

3、社会工作专业加2分。

以上加分仅在笔试成绩加分,只计最高加分项,不累计。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公告。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招聘公告在崇礼区人民政府网(www.zjkcl.gov.cn)、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8.110.178:93)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4日—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登陆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8.110.178:93)进行报名。

3、审查合格后,按网上通知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报名交费通过网上支付,每人报名考务费100元。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并依据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计算)。

2、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身份证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在崇礼区人民政府网(www.zjkcl.gov.cn)进行成绩发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进入面试人选。

对在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分岗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3:1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公开招聘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人事代理)领导小组研究划定。

(四)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前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须出具以下证件和材料:

按照招聘岗位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法定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籍材料、笔试准考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有关证明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经审核符合条件的面试人选,在崇礼区人民政府网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进入面试。

(五)面试

进入面试考生按照网上通知的时间到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准时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计算)。

综合成绩计算: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综合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参加体检和考核。

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及地点由公开招聘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人事代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六)体检和考核

体检人员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时,学历高者优先。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考核主要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以及对拟聘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七)聘用与待遇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核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崇礼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期3年,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不适应岗位需求的解除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管理,三年一签订聘用合同,人事档案存放区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同条件聘用人员标准执行,缴纳企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五、人员管理

每年度末聘用单位根据所聘用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现实表现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其他事项

1、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2、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凡在规定时间内,因各种原因导致无法聘用或应聘者主动放弃聘用的,按照报考岗位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须提供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携带填报完整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凡是不能提供上述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此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对于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公开招聘社区(街道)工作人员(人事代理)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021年9月8日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