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21年张家口下花园区选聘医务人员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7-16      来源: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政府
【字体: 】              

下花园区2021年公开选聘医务人员公告

 

下花园区结合医院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2021年拟公开选聘医务人员6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选聘。

二、选聘范围及方法

1、选聘范围:面向各医学高等院校的张家口户籍(含报考者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为张家口户籍的)2021年应届普通类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选聘方法:在选聘院校发布招聘信息,按照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核、体检、聘用的步骤进行,采取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通知毕业生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考核、体检。

三、选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对应的学历、专业和身体条件等,热爱医务工作,具有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二)选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选聘医务人员具体人数和岗位、学历、学位要求详见《下花园区2021年公开选聘医务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未成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未过处分期的(至报名截止日期);

4、其他不符合选聘资格条件的。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7月30日。

报名方式:考生请于2021年7月30日前将填好的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正面、户口本首页加本人页(如报考者自己不是张家口户籍,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为张家口户籍的,还需提供结婚证及相应人员的户口本页等)扫描图片压缩打包后发送到邮箱xhyqrsjyx@126.com中,文件名为本人姓名。

报名后初审资格条件,资格审核合格后通过下花园区政府网和考生预留电话通知考生参加现场选聘。

(二)资格复审

面试前对报名人员网上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如发现报名人员提供的是虚假信息,将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参加体检和考核,选聘职位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进行加试。

(四)体检、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考核主要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以及对拟聘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五)公示、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考核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对于最终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在下花园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并与用人单位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事项

1、在公开选聘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2、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凡在规定时间内,因各种原因导致无法聘用或应聘者主动放弃聘用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至递补成功。

4、资格审核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下花园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考生须提前申领“河北健康码”,现场出示显示绿码并且体温正常方可通过。

“河北健康码”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登录“河北健康码”,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提交,自动生成“河北健康码”。凡是因个人未及时申领健康码造成不能出示绿码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313-5169301、0313-5169308

监督电话:0313-5151110

附件1、《下花园区2021年公开选聘医务人员职位表》

附件2、《下花园区公开选聘医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下花园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