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21年张家口南山经济开发区筹建处引进特需人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6-11      来源: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张家口南山经济开发区筹建处计划引进2021年特需人才公告

 

一、用人单位

张家口南山经济开发区筹建处根据工作需要向全社会引进特需人才。

二、岗位设置

总经济师1名。

三、资格条件

1.报考专业为金融、法律类专业;

2.报名者本科阶段为全日制本科(不含专接本);

3.报名者需具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学科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在信托、基金、银行、私募投资机构或大型企业至少5年以上的投融资工作经验,掌握财务相关知识;

4.报名者如同时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金融类或法律类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未解除的;

2.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招考(聘)主管部门认定有作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3.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4.在张家口市及县(区)机关、群众团体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已经工作的;

5.有关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

6.报名人员不得报与本人有亲属回避关系的岗位。

四、引进程序

1.报名

时间:2021年6月11日—6月25日

方式: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邮箱地址:zjknskfqcjc@163.com,电话:0313--7896622),报名时所有附件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包需以“姓名”命名。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张家口南山经济开发区筹建处2021年特需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②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包括本科和研究生及以上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包括本科和研究生及以上阶段,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

③本人手写签名的《诚信承诺书》;

④从事金融或法律行业工作经历证明资料。

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公告》《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可登录张家口党建网下载。

2.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对报名材料电子版进行审查,并在组织评审前核验相关原件,不符合条件或报名所需资料不齐的取消评审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审资格。

3.组织评审

组织专家评审组就报名人员工作经历、相关业务知识和实际能力进行评审。评审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报名人员须于评审前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到用人单位进行核验。

4.定向考察

根据评审结果和岗位需求,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由用人单位通过审查档案、函调等方式对拟引进的人才进行考察。

5.组织体检

组织拟引进的人才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6.会议研究

按规定经会议研究后,确定拟引进人才。

7.社会公示

拟引进人才名单在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有问题并经查实的,取消引进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引进手续。

8.办理手续

引进的人才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引进手续管理,落实相关待遇。

五、相关待遇

按照《中共张家口市委办公室、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南山经济开发区(筹建处)人事和薪酬制度管理体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规定,实行定岗定薪和绩效考核为核心的年薪制度。

六、有关要求

报名人员要签订《诚信承诺书》,严格遵守《公告》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如出现报名资料弄虚作假、隐瞒个人身份信息或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取消录用资格。

七、考核管理

对引进的人才每年对其进行绩效考核,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张家口南山经济开发区筹建处

附件1:2021年南山引进报名登记表(定).xls

附件2:填表说明(定).doc

附件3: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定).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