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3-03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政府
【字体: 】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经桥东区政府同意,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及工作岗位

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0名(男),工作岗位主要用于应急处突。

二、招聘原则

根据有关规定,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方法组织招聘。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思想上、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无被开除或辞退经历。

3、身心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无明显疤痕,无传染病,无吸毒史,无抑郁史及精神心理问题,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

4、本人未与其他单位签订任何劳动合同或确立劳动关系。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高中(中专)以上学历的退役人员。

6、18至30周岁(1990年3月3日—2003年3月3日期间出生)。

7、具有张家口市户籍(含县、区)。

8、身心健康,体态端正,身高不低于170cm。过于肥胖或消瘦者,不能聘用,正常范围为18.5≤BMI<24。

BMI指数是用体重千克数除以身高米数的平方得出的数字。

9、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子女、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10、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子女及有特殊专业技能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可优先招聘。

1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治安、刑事处罚或党政纪处分的;

(2)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因违规违纪被开除公职、辞退、解聘的;

(4)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有期徒刑及以上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需由本人现场报名。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核(报名人员登录: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公示(http://www.zjkqd.gov.cn)或关注“张家口桥东公安(微信号:P0313110)”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招聘报名表。

1、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

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10日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及资格审核地点:

张家口市桥东区禁毒教育园地(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宝善街42号桥东公安分局门房北侧)。

3、需携带材料:

招聘报名表、资格审查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优秀退伍人员须提供相关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相关专业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小2寸彩色免冠近照4张(白底,照片背面务必注明姓名)、个人征信报告、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注: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或被他人盗用及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时间:2021年3月11日,具体地点、有关事项详见《体能测评准考证》,体能测评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组织实施。

测评项目为:

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

注:体能测评达标方可进入笔试,体能测评达标后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进行,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四)资格复审

笔试后将进行资格审核,时间为2个工作日。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在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五)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并根据资格审核结果按拟招聘人数的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张家口桥东公安”公布,具体安排详见面试通知,请考生及时网上查询。

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工作适应综合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六)体检、政审考核

依据考生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也相同时,学历高者优先。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民警察职位要求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政审:主要对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社会关系等情况进行审核,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七)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政审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将在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张家口桥东公安”予以公告。由东兴劳务派遣服务中心按有关规定负责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合同,合同期限二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合同期限内。

五、有关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层级管理工资,工作第一年工资最低标准为2585元/月(缴纳四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转正定职后,根据有关规定,按期增长工资。(聘用期内食宿自理)。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必须本人现场报名,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资料费且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进行培训、辅导。报名委托他人代办者不予受理。

(二)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核、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三)被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为劳务派遣性质,不占用地方编制。

(四)新聘用人员将进行岗前培训,如培训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五)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考生在应聘的各个环节需提前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现场出示方可通过。

疫情期间个人注意事项:疫情期间请所有参加报名、考试等环节人员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行,避开密集人群,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报名考试,建议步行、骑车或乘私家车。进入指定地点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特别提醒:请所有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随时关注查询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张家口桥东公安,P0313110),以免错过招聘相关通知,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报名咨询电话(工作时间):

李警官:8687221、18830330016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2021年3月2日

附件:

1.桥东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xls

2.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doc

3.桥东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