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20年张家口康保县广播电视台选聘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7-28      来源: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康保县2020年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为满足我县广播电视台急需专业技术人员需要,经县政府批准,我县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特制定本公告。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公开选聘由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领导小组组织、县人社局牵头和选聘主管单位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

  二、选聘岗位、数量

  2020年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12名,选聘单位的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康保县2020年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附件)。

  三、选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德好,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全面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20年7月底前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尚未正式派遣的毕业生;

  3.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7日至2002年7月26日期间出生);

  4.现役军人、公务员及参公人员和在编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全日制非应届在读学生不在招聘范围,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参加报名。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四、选聘方式

  选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政审、聘用步骤进行。

  五、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1.时间:2020年7月27日---8月2日

  2.网址:康保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kb.gov.cn/)

  张家口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http://rsj.zjk.gov.cn/ )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7:00。

  2.报名地点:康保县就业服务局中心5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普通话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电子学历备案表》。报名人员自行从康保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kb.gov.cn/)下载报名表并粘贴照片,同时带同版近期彩色小2寸免冠照片2张。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录用及入编后全过程,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录入档案,并依据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审查合格后,按通知时间未去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选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确保选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三)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另行确定。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面试评委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报考电视播音主持岗位的内容为:自我介绍(2分钟以内)、朗读自备材料(体裁、题材不限,4分钟以内)、朗读指定材料(4分钟以内)。依据面试人员的形象气质、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朗读情况等评定成绩。报考其它岗位的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

  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时,报考电视播音主持岗位的播音主持艺术专业者优先;报考电视栏目记者和电视后期制作岗位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者优先;报考录音录像岗位的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者优先。如果以上条件都相同的都进入体检。

  (四)体检、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由县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政审出现不合格者,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如出现空缺岗位,按照成绩高低进行补录。

  (五)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政审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1、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办理入编手续,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新选聘的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转正定级。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到县人社局办理解聘手续。

  六、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在选聘期间,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通知选聘主管部门,避免因此造成后果。

  政策咨询电话:0313-5550600

  监督举报电话:0313-5512502

  康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7日


  附件2:康保县2020年广播电视台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